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01 14:34:42
來源:新華網

百年風華 青春力量!于都河畔唱響紅色旋律

字體:

  新華網南昌5月1日電(王凱豐)“紅軍都是鋼鐵漢,千錘百煉不怕難……官兵一致同甘苦,革命理想高于天。”4月30日,在于都縣中央紅軍長徵出發紀念碑廣場前,伴隨著歌曲《過雪山草地》的激昂旋律,來自江西師范大學的百名師生代表在此唱響紅色音符,緬懷革命先烈。

  當日,該校“奮進新征程,永遠跟黨走”黨史學習教育活動走進于都,師生代表們通過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奏唱紅色歌曲、參觀學習中央紅軍長徵出發紀念館等活動,重溫百年黨史,弘揚長徵精神、傳承紅色基因、凝聚奮進力量。

  “弘揚偉大長徵精神,我們就要永遠牢記宗旨,以人民為中心,辦好讓人民滿意的教育。”該校黨委書記黃恩華表示,要始終以“人民滿意”為辦學標準,堅持教育為人民服務、為經濟社會發展服務,切實把論文寫在祖國大地上。

【糾錯】 【責任編輯:王中慶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411274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