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千年瓷都的一期一會 2020中國景德鎮國際瓷博會開幕
2020-10-19 09:02: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0月18日,2020中國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開幕,以“招商引資的大會、貿易交流的大會”為主題,千年瓷都一年一度的盛事再次如約而至。

    已經連續舉辦16屆的中國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是精彩演繹“匠從八方來,器成天下走”盛景的重要載體,也是加快建設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的重要平臺。本屆中國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採取“線下+線上”的展會新模式,將舉辦貿易洽談、研討論壇、競技評比、文化展示等30多項活動。

    景德鎮有著悠久的制瓷歷史,完備的陶瓷産業體係,廣泛的國際影響,是一座因瓷而生、因瓷而興、因瓷而名的城市。當前,景德鎮正在全方位、全領域推進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建設,人才、資訊、資金等陶瓷産業鏈集聚效應日益凸顯,引領了中國乃至世界陶瓷産業朝著規模化、創意化、高端化方向蓬勃發展。(吳亞芬)

【糾錯】 責任編輯: 楊益民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5112662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