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90後“景漂”後浪:從實體店主到帶貨主播
2020-08-16 09:27: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這套瓷器上的花紋是銀杏葉,寓意一心一意。”每天晚上6點到11點半,90後小夥盧松在景德鎮陶溪川準時開播,線上銷售自己和妻子親手設計制作的陶瓷。

    2013年,湖北小夥盧松成為一名“景漂”,開始了創業之路。這幾年,盧松主攻陶瓷線下渠道銷售,積累了一批穩定的客源,開了兩家實體店,還收獲了美滿的婚姻。然而,突如其來的疫情導致線下銷售幾乎停擺,盧松和妻子摸索著做起了帶貨主播,開拓線上市場。

    2月份至今,盧松每天直播五六小時,每天的銷售額能達到3000余元。近日,景德鎮LIVE直播基地在陶溪川啟動,免租金、免水電、免費培訓……盧松不僅有了更加專業的直播間,還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創業夥伴。對于陶瓷直播帶貨,盧松充滿了信心。(吳亞芬)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媛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5112637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