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高山村裏的“兔司令”
2020-03-30 08:38: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南昌3月30日電(王凱豐)今年48歲的周恒忠是江西省萍鄉市上栗縣金山鎮高山村村民,2015年脫貧後依靠在外打工維持生計。2019年,在村幹部的幫助引導下,周恒忠成了當地肉兔養殖産業合作社的一員。

  近年來,上栗縣金山鎮堅持因地制宜的産業發展思路,採取“以獎代補”和“先建後補”的方式,由企業提供種兔和技術,農民養殖,企業統一收購,帶動當地貧困農民脫貧致富。

  “養兔子才短短幾個月,就已經賣了近4000元!前幾天我剛新買了一批兔籠,今年準備繼續擴大養殖規模。”通過肉兔養殖,“兔司令”周恒忠嘗到了産業增收的“幸福味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中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4112578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