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石城花樂園、長樂大數據農旅一體化示范園國慶開園迎客
2017-09-29 16:46:09 來源: 石城縣委宣傳部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波斯菊怒放

  春入石城,花香滿城。那掩映著客家建築的油菜花海、那名貴花木爭奇鬥艷的花朝園、那滿山紅艷的八卦腦百年杜鵑花海,還有那爬滿山崗、溪岸路邊的格桑花海……無一不讓您流連忘返、回味至深。

大畬花樂園

  若您不小心錯過了春日裏與石城的約會,無妨!這裏的秋日更勝春朝。擁有中國最大無動力兒童拓展樂園的石城花樂園和佔地700畝的長樂大數據農旅一體化示范園經過日夜兼程的精心布局和建設,終于將在國慶期間開園迎客啦!還等什麼,打包行囊,帶上愛人和孩子到石城來一場親子娛樂科普遊吧!

  伴著微涼的晨露,馳騁在石城寬敞的旅遊公路上,空氣中還飄蕩著泥土的氣息和淡淡的稻香。道路兩邊是顏色各異的波斯菊隨風擺動,金黃的稻浪陪襯著曖曖遠山村裏煙,心境開始變得開闊而寧靜,平日裏工作的壓力和生活的煩惱頓時煙消雲散。

金秋稻花香

  石城花樂園位于距縣城5公里的琴江鎮大畬村,坐落國家AAAA級景區通天寨腳下。穿過仍有零星荷花盛開的百畝荷花園和客家風情濃鬱的大畬旅遊新村,夢幻童趣的石城花樂園就展現在眼前。

農旅一體化

  這裏,是全國最大的無動力兒童拓展樂園,琳瑯滿目的南瓜房子、泰迪熊、米老鼠,讓您宛若置身迪士尼樂園。 佔地450余畝的石城花樂園由花海樂園和花朝園兩部分組成。您可以帶著孩子坐上森林小火車在樂園裏兜轉,還可以牽上女友的手,捧一束玫瑰,在99座豪華雙層旋轉木馬前求婚,圓她一個王子與公主的夢想。奇幻森林、植物迷宮、原始部落、海洋探險等樂園充分激發孩子的探索欲和冒險精神;露天劇場、動物樂園、親子卡丁車等娛樂項目帶您感受童真童趣、找回童心。樂園間點綴著的數百畝格桑花海和小橋流水為樂園營造出溫馨浪漫的氛圍。遊玩中,還能看到與花樂園一水相隔的對岸山上點綴著一座座別致精美的小木屋,那是正在建設的花海溫泉旅遊項目。

沙漠植物區

立體栽培區

  盡享完花樂園的狂歡後,您可以在距花樂園300米外的大畬村農家樂裏嘗嘗土雞土鴨;可以到村裏古戲臺前,喝碗擂米茶,聽一曲贛南小調、觀一場石城燈彩;還可以驅車20分鐘到長樂村的大數據農旅一體化示范園品嘗生態餐廳的美味和嫻靜。那裏,是植物的天堂,是絕佳的科普基地,香蕉館、熱帶雨林、立體草莓採摘館、農耕文化館等讓孩子們走進現代科技中的植物王國。在立體栽培模式展示中心,500多種35000多株立體式栽培的花卉與蔬菜讓孩子大開眼界,小南瓜、絲瓜、西葫蘆在廊棚上纏繞,長壽花、龍骨花、碰碰香、多肉佛珠以及各種熱帶植物甚是美觀。該示范園佔地650畝,總投資4.8億元,是集有機迴圈農業、農産品深加工、物流配送、生態休閒及産、供、銷、研為一體的現代農業示范園。

浪漫八卦腦

  遊覽完花樂園與農旅一體化示范園,您可以到城市展館看看,追溯石城縣的千年歷史文脈;可以到九寨溫泉泡泡富含偏硅酸的天然峽谷溫泉,舒緩筋骨;還可以爬上八卦腦山頂,站在同心石上陪愛人靜看萬畝草甸上落日余暉中的雲卷雲舒。到旺龍湖泛舟、尋百香果園採摘,您在層林盡染中放慢腳步,用心品味石城秋日的別樣韻味。(通訊員 石宣 部分圖片由溫禮明、黃洋提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亞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安門廣場“花果籃”流光溢彩
天安門廣場“花果籃”流光溢彩
走進埃及黑白沙漠
走進埃及黑白沙漠
特戰精英泉州“爭霸”
特戰精英泉州“爭霸”
故宮北城墻對公眾開放 能俯瞰整個紫禁城
故宮北城墻對公眾開放 能俯瞰整個紫禁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5112174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