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25 07:46:17
來源:新華日報

南京淮安寧淮智能制造産業園高品質發展總體方案獲批

字體:

  為發揮長三角中心區的輻射帶動能力,促進全省區域協調發展,近日,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批復南京淮安寧淮智能制造産業園高品質發展總體方案,明確支援寧淮智能制造産業園開展省級南北共建園區高品質發展創新試點,率先建成南京都市圈高能級産業合作發展平臺,加快建成全省南北優勢互補、共建共用的創新示范區。

  寧淮智能制造産業園高品質發展總體方案明確了智能制造主導産業發展定位和未來5年發展目標,提出“打造智能制造特色産業集群”“提升園區産業招商及配套能力”“融入區域高水準對外開放體係”“推動園區綠色安全發展”“創造優質宜居宜業環境”“構築園區發展體制機制新優勢”等六方面重點任務。明確要強化創新協同、融合發展,充分發揮南京江北新區作為國家級新區的引領作用,全面對接南京江北新區“雙創”政策,對標南京江北新區營商環境標準,探索産業協同共建模式,加強寧淮産業鏈雙向聯動與融合,推動以人為本同城發展、社會保障區際統籌等具體任務。

  寧淮智能制造産業園位于盱眙縣南部,與南京市北部行政邊界相距12公里,距離南京江北新區直管區60公里,處于南京1小時經濟圈范圍內,是淮安與南京一體化發展的“橋頭堡”。兩地將對落戶園區的龍頭型、基地型、科技型重大項目,採取“一企一策”方式予以支援,為企業提供量身定制的全鏈條服務。(付奇 王夢然)

【糾錯】 【責任編輯:于蕾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12112713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