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19 07:41:18
來源:新華日報

來源可查風險可控 江蘇加強進口冷鏈食品生産監管

字體:

  連日來,省市場監管局組織各地加強進口冷鏈食品生産監管,督促生産者落實主體責任並切實履行監管責任,實現産品來源可查、去向可追、風險可控、風險可控。

  各地以冷庫監管為切入點,全面排查轄區內食品生産者採購加工進口冷鏈食品原料情況,進一步掌握採購進口冷鏈食品及自建冷庫的生産企業及小作坊底數。經排查,全省冷鏈食品生産企業2051家、冷鏈食品加工小作坊1037家。排查過程中,各地督促指導食品生産者使用“江蘇省進口冷鏈食品追溯係統”,如實填寫進口冷藏冷凍禽類、畜類、水産品來源及流向等追溯數據,督促其不得採購、使用、銷售無檢驗檢疫證明、無核酸檢測報告、無消毒證明、無“江蘇冷鏈”追溯電子資訊的進口冷藏冷凍食品,對進口冷鏈食品實行專用通道進貨、專區存放、專區售賣,不得與其他食品混放貯存和銷售。(許海燕)

【糾錯】 【責任編輯:于蕾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12112699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