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2020年青年“雙創”大賽落幕 一批優質項目落戶南京
2020-08-14 07:41:15 來源: 新華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12日,江蘇省2020年青年“雙創”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從全國3000多位選手、732個報名項目中,經初評、復賽,30個青年“雙創”項目脫穎而出參加決賽。大賽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5名。獲獎者除獲得豐厚獎金,還將得到大賽指定金融機構的一對一投融資服務。

  “雙創”大賽由共青團江蘇省委指導,新華報業傳媒集團、南京市人才辦、南京市建鄴區政府主辦,南京晨報、南京市棲霞區政府、江寧區政府、溧水區政府、江北新區管委會黨群工作部承辦。這項大賽是省內相關高校院所、高新園區以及國內外風創投機構共同參與的高水準比賽。當天上午,在頒獎典禮現場,還舉行落地南京優質項目現場簽約及産業鏈人才創服聯盟啟動儀式。

  省青年“雙創”大賽已成功舉辦兩屆,1800多個項目在賽場上留下“以夢為馬,不負青春”的動人身影。通過新華報業傳媒集團融媒體平臺的大力宣傳,這些優秀的青年“雙創”領軍人物的風採得以充分展現,也引領帶動更多年輕人爭當“創客”,扎根江蘇這片熱土,追逐夢想、創贏未來。(肖秋)

【糾錯】 責任編輯: 錢芳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636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