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援藏扶貧品牌助力拉薩旅遊高品質發展
2020-08-14 07:41:24 來源: 新華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12日,由西藏自治區旅遊發展廳、拉薩市政府主辦的2020“聖潔拉薩·樂享雪頓”旅遊推薦會在拉薩舉行。當天,“城市遊禮”文旅商品O2O連鎖展銷平臺正式進駐拉薩,致力于促進拉薩文化旅遊産業轉型升級,助力當地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

  推介會上,拉薩市旅遊發展局和江蘇省旅遊協會旅遊商品與裝備分會共同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對江蘇省援藏扶貧品牌“城市遊禮”和“鄉村遊禮”共用平臺商業模式達成品牌共用、設計共用、産品共用、收益共用的合作原則,發揮平臺的孵化器作用,打造“優質文旅産品+鄉村産品”的生態産業鏈。

  省旅遊協會旅遊商品與裝備分會會長杜駿介紹,江蘇拉薩雙方將發揮平臺品牌和設計優勢,提升受援地特色農副産品的品牌化、特色化、係列化水準,讓當地優質特色農副産品走進江蘇,融入長三角。

  江蘇援藏幹部、拉薩市旅遊發展局副局長徐全軍介紹,在江蘇省對口支援西藏拉薩前方指揮部的指揮下,江蘇全力支援拉薩打贏脫貧攻堅戰,打造設計扶貧、品牌扶貧、技術扶貧、産品扶貧、旅遊扶貧等産業鏈。(付奇)

【糾錯】 責任編輯: 錢芳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636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