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三屆進博會江蘇交易團工作會議召開 部署籌備工作
2020-08-14 07:27:15 來源: 新華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3日,省政府召開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江蘇交易團工作會議,全面部署各項籌備工作。副省長惠建林出席會議並講話。

  惠建林指出,進口博覽會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重大開放舉措,是黨中央著眼于推進新一輪高水準對外開放作出的重大決策。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圍繞“越辦越好”的總要求,精心組織參會工作,放大展會溢出效應,更好地服務高品質發展和高品質生活需要。要聚焦重點任務和關鍵環節,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統籌推進各項籌備工作,重點抓好交易團組織和招商工作,積極動員企業參會洽談,擴大進口成交。組織好現場活動,提升活動成效,著力擴大先進技術設備和關鍵零部件進口,積極招引固鏈補鏈強鏈項目,穩住産業鏈供應鏈,加快構建以國內大迴圈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

  惠建林強調,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進一步健全工作機制,狠抓工作落實,加強服務保障,高標準高品質做好各項籌備工作,為全國對外開放大局作出江蘇應有的貢獻。 (邵生余)

【糾錯】 責任編輯: 錢芳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636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