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江蘇首頁 新聞圖片專題政務悅讀H5體育文化社會養老健康財經無人機 
首頁 要聞 專題 人事 政務 民生 市縣 圖片 教育 財經 悅讀H5 體育 健康 無人機 養老 法治 訪談 文化

天放晴,揚州瘦西湖是這樣的……

2020年07月18日 08:25:53 | 來源:新華網

  梅雨季節,持續的陰雨天氣“困”住了大家外出遊玩的腳步。7月16日,江蘇揚州迎來晴好天氣,不少市民遊客被瘦西湖的顏值圈了粉。

  陽光絢爛,亭子在湖中形成的倒影,在安靜的湖面上顯得分外好看。

  天轉晴,氣溫回升,有不少遊客乘船到湖中的亭中歇腳納涼,真是極好的。

  在藍天白雲映襯下,瘦西湖風景區猶如一幅美麗的夏日畫卷。

  陽光灑在湖面,波光粼粼的樣子,讓瘦西湖的景色更加秀美,令人陶醉。

  小橋流水,亭臺樓閣……遊客悠閒地泛船于瘦西湖面,一路不同的風景映入眼簾。(孟德龍 張孔生)

【糾錯】 [責任編輯: 高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5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