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時間都去哪了?超實用的管理時間寶典,建議閱讀
2020-07-01 07:39: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是不是覺得工作之後,時間就好像被誰開了N倍速,變得飛快?而被時間趕著成長為大人的我們,很輕易地就會陷入時間焦慮裏,時間不夠用,早起晚睡事情還是做不完。小新有超實用的管理時間寶典,我們來一起讀讀看吧!


  不要讓時間支配自己

  自己支配時間,而不是被時間所掌控。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這樣才能更好的有效的利用時間,而不是常規的該到什麼時間就要做什麼事情。

  一次將一個事情做好

  很多人覺得一次只做一件事情,很浪費時間,其實並不如此,如果一次將一個事情做好的話,很大的程度上節約了不少的時間,如果一個時間內做很多事情,很可能因為一件事做不好,牽連幾件事都做不好,反而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彌補。

  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要有計劃

  未雨綢繆,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要做到心中有數,心裏有安排有計劃才好,制定計劃的時候,要充分的考慮,只有這樣才能更加有效地利用時間。

  和拖延症告別

  很多時候我們不經意之間就會犯上拖延的毛病。特別是現在的網絡時代,明明是拿手機看下有用的資訊,不經意間會浪費更多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所以給自己制定一個有效的計劃很重要。

  做任何事都要優先原則。

  不管任何時候,我們在做事的時候都要考慮事情的先後順序,要按照緊急或者難易等等的優先原則,對不同的事情進行不同的處理,只有適合的處理,才能保證事情有效的完成,而不至于造成其他的損失,分清事情的主次很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617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