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臨近開學,帶你提前了解新生軍訓注意事項
2019-08-23 09:52: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時光匆匆,八月已經過去一大半,這個月對于那些期待大學生活的大一新生來説是非常特別的一個月,因為他們的假期即將結束,在月底都將陸續開學。而在開學迎接他們的最大任務就是軍訓,各位新生都知道軍訓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嗎?今天就帶大家了解一下……

    選大一碼的膠鞋,再在裏面墊一塊軟鞋墊,襪子最好穿棉質運動襪,以防軍訓跑步時腳打泡出血。

    軍訓期間每天都要喊密碼,所以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嗓子,隨身備些潤喉糖。

    軍訓時難免要在烈日下訓練,身體內水分和鹽分消耗量極大。一定要及時補充水分,喝點運動飲料或茶水,淡鹽水最佳。

    軍訓期間會消耗掉大量體力,所以三餐一定要按時吃。注意飲食衛生,同時要保證營養的攝入,一定要吃早餐,不然會出現低血糖等症狀。

    大汗淋漓後切記不可急飲暴飲大量冷飲,以免對腸胃造成傷害。訓練完後也不能立刻衝涼水澡,易引起感冒。

    除此之外,軍訓期間不要再熬夜追劇或者玩遊戲了,一定要抓緊時間午休,晚上按時睡覺,保證睡眠,確保第二天有充沛的體力。體質較差的同學在軍訓中如果體力不支,記得打報告休息,不要硬撐,防止出現意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亞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飛閱”萬畝“蔗海”
“飛閱”萬畝“蔗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