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春的你,會不會做出“有溫度的選擇”
2020-08-14 08:20: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北國風光,千裏冰封,萬裏雪飄……”一首《沁園春·雪》道出了我國北方地區最具代表性的氣候與風光,而地處東北地理中心的長春多年來被冠以“北國春城”的美名。

  一到冬天就冰天雪地的城市,為何被譽為“春城”?有人説是因為這裏擁有諸多四季常青的植物,也有人説是因為這裏冬日無幹冷,夏日無酷熱。許多人不禁將長春與昆明作對比,兩個“春城”有何不同?也許最大的不同就是,一個四季分明,一個四季如春。

  長春的四季是這樣的:春季幹旱多風,夏季溫暖短促,秋季晴朗溫差大,冬季嚴寒漫長。雖然這裏全年冰凍期可達5個月,年平均氣溫較低,但歷史最高氣溫也曾達40℃。全年夏日雖短,也讓人有想逃離的炎熱。

  不知身在長春的你是否會時常夢到一個清涼絕美的去處,那裏四季如春、藍天白雲、綠樹如茵、花香四季……

  極致體驗打造文旅康養爆款

  疫情之變告訴人們,身體健康是人類最重要的財富。人們需要的是更健康的身體、更新鮮的空氣、更健康的水和食物、更愉悅的生活空間;需要更開闊的身體舒展空間、更豐富的運動設備、更純粹的夥伴圈層;需要享受更舒適的康養生活,需要更清新的環境、更人性化的康養設施、更耐心更溫暖的服務人員。

  當你已經發現自己渴望一次這樣的“有溫度地逃離”時,想去那些本真的地方獲得自己想要的自由與凈化時,自然生長的七彩雲南以其恣意且包容的生命活力與渾然天成的美好生活方式,在此時會散發著無可匹敵的吸引力。

  雲南省位于中國的西南部,臨近多國邊界,是面對南亞、東南亞的貿易、文化交流窗口,也是“一帶一路”重要建設省份,是中國唯一一個擁有從熱帶到寒帶景觀的省份,地處北緯25°,全年平均氣溫16℃,全年空氣品質優良率98.9%,全國避暑第一、避寒第三的省份,也是全國最宜居的省份之一。亞熱帶氣候為雲南創造了天然的自然條件,這樣豐富多彩的氣候類型,使雲南生物種類繁多,資源豐富,有“植物王國”與“動物王國”之稱。

  説到雲南省會昆明,大家第一印象都是“四季如春”,冬季舒爽,夏季還是舒爽。昆明榮登2018年世界春城榜首,拿下2019年全國最宜居城市第二,擁有“世界春城花都、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健康之城”之稱,是中國少有的同時滿足避寒和避暑的省會城市。

  正是在這個宜居之地,一個文旅項目入局開花——七彩雲南·古滇名城成為了一個傲然獨立的存在。

  七彩雲南·古滇名城項目整體佔地1.2萬畝,圍繞“四個一”進行開發:一個國家生態文明旅遊示范區、一個國際養生養老度假區、一個集中展示雲南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的窗口、一個世界級的健康生活目的地。

  從2018年開始,七彩雲南·古滇名城通過一次又一次驚艷地在全國亮相刷新了大眾對于雲南文化的認知,通過兩千年古滇文化與現代人的生活需求相碰撞,把最雲南的生活方式傳達出去,為人們建立起全家庭一站式美好生活目的地的具象美好。

  “四真”“四新”的全面運營升級

  沒有文化的旅遊,就像沒有靈魂的軀殼。人們對于旅居的需求從簡單粗放型、同質化向追求品質化、差異化轉變,這也正是七彩雲南·古滇名城打造“四真”和“四新”這套全面運營理念的原因。

  所謂“四真”,就是“真文旅”:歷經數載,打造文旅度假康養配套;“真康養”:豐沛的自然生態、完備的康養配套以及大健康之城的打造,滿足所有健康生活需求;“真運營”:所有配套全部自持運營,休閒娛樂、康養度假、旅居360°全面護航;“真服務”:六大服務體係,細致到生活方方面面,確保旅居生活品質。

  所謂“四新”,就是:全新的自然山水旅居生活地標“新家園”;包含食、住、購、健、養、學、行的多元“新生活”體係;容納著全家庭旅居配套和雲南范兒活動、節慶的“新玩場”;有著業主社群“拾光社”、生活家社群“雲南生活藝術研習社”與物業資管的“新夥伴”。

  七彩雲南·古滇名城以傳承滇文化為己任,從雲南民族文化、地域文化、古滇文化多個方面切入規劃設計,將昆明滇池璞玉渾金般的山水環境、源遠流長的古滇歷史、豐富多元的民族文化融為一體,打造了面向全國、南亞乃至東南亞,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集旅遊、娛樂、宜居、康養為一體的大型文化旅遊綜合體。以美好生活為燈塔,定義新時代的大眾旅居生活。

  不同于一般文旅地産以“賣資源、賣産品”的物理訴求為主,七彩雲南·古滇名城堅持“賣生活、賣城市、賣文化”。

  嘗滇——一場迎接春天的古滇家宴;

  入滇——一次丈量全滇的入滇記;

  樂滇——一場發現生活精彩的的古滇生活節;

  品滇——兩場雲南生活方式全球發布會,以及全年不斷的各類大型文旅互動類、社區圈層類活動,“雲南范兒”在七彩雲南·古滇名城365天不間斷上演。

  所謂生活,無外乎視覺、聽覺、味覺、觸覺、感覺組成的“五感”,而古滇名城在這一整年所嘗試的幾場大IP活動,同樣是在這幾個維度,將古滇文化、雲南民族文化、雲南地域文化傳播給全國受眾。

  看完上文,身居長春的你在這個時候回望,不知道會不會對“一天新似一天”的古滇生活産生一陣向往。

  重新賦予生活和財富以安全感

  在現今的全球金融環境下,不動産投資的穩定性再次成為資本保值首選項。那些在資源上具有唯一性、在産品上具有可持續性、在運營上具有穩定的不動産産品,將迎來難得的市場機會。

  七彩雲南·古滇名城所代表的文旅産品,在這個特殊的時代迎來了屬于自己的機會:

  産品形態迎合當下人們注重健康的風潮、運營型産品具有更長久的可發展性、作為政府重點扶持的行業,周邊配套的持續投入是實現區域價值升值的基礎、不斷涌入的文旅人流也保證了項目的價值穩固。

  而在運營層面,這個項目與一般復制類文旅項目不同的一點是,項目開發和運營團隊為本地企業,長期扎根本地運營,有足夠的實力、更重要的是有足夠的耐心去承擔漫長的運營周期,這是給財富安全保障的堅實基礎。

  而隨著累計8000余戶家庭選擇在這裏開始“一天新似一天”的雲南新生活,這裏財富未來和生活未來一樣,可以期待。

  雲南美好生活方式與生俱來,雲南的萬物渾然天成,2020年入滇記已于7月啟動,這個夏天,七彩雲南·萬物家園將應允所有關于生活的期待:美食入滇,和美食家藝術家大師們共同探索全新雲南美食;音樂入滇,和數以萬計的家人朋友共同暢享音樂的燥熱和溫情;藝術入滇,和全國7大知名美院的後浪青年們一起共創無限的藝術,和不同領域的大師領略生活的多元可能性;奔跑入滇,和全民一起用自己的腳步,丈量每一寸所熱愛的土地!與古滇一同探索雲南,擁抱生活。在“十一”黃金周的七彩雲南·古滇名城,參與一次古滇生活節,以生活的名義,在古滇看世界的精彩!

  不知在長春的你,還在等什麼?“七彩雲南 避暑家園”,不用你再等待,我們來了!“七彩雲南 避暑家園”,雲南美好生活發布會長春站8月16日見!

【糾錯】 責任編輯: 郭聰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6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