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新華網吉林頻道>正文
新華廣播
挑戰賽吉林東北虎隊大勝南京隊
時間: 2019-10-11 16:57:29      來源: 長春晚報
分享本頁至手機

  9日晚,吉林東北虎隊迎來松原籃球挑戰賽第一場比賽,對手是實力不俗的南京隊。經過4節的激烈角逐,吉林東北虎隊以122比100大勝南京隊,吉林隊外援瓊斯砍下全場最高的43分,另一名外援亞歷克斯也有21分入賬,代懷博、姜宇星分別拿下12分和10分。

  比賽伊始,崔晉銘直接命中一記三分。兩分鐘過後,客隊約瑟夫楊靠罰球拿下首分。隨後,吉林隊雙槍崔晉銘、瓊斯內外開火建立領先優勢,而客隊全部得分均由雙外援通過罰籃包辦。比賽中,代懷博與亞布塞來互投三分,姜宇星在拼盡防守的同時,進攻端還能多次強攻得分。第一節比賽結束,吉林隊以25比19領先南京隊。

  第二節開場就下起“三分雨”,盧偉、代懷博、亞布塞來、瓊斯接連命中三分球。亞歷克斯、瓊斯接連持球快攻打出二加一機會。南京隊3名外援齊開火使分差不被拉開,半場比賽結束,吉林隊領先7分。

  易邊再戰,瓊斯拋投得手繼而搶斷助攻亞歷克斯快攻爆扣,郭一飛、亞布塞來接連三分得手為客隊縮小分差。“洋槍土炮齊開火”,張彪、亞歷克斯聯手把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瓊斯外線三分,亞歷克斯內線爆扣,領先優勢在進一步擴大。瓊斯火力再開,內能強勢得分,外能助攻隊友。南京隊進攻端完全失準,防守端也給了主隊太多的上罰球線機會,第三節比賽結束,吉林隊以107比71大比分領先南京隊。

  最後一節,兩隊均派上全華班對戰,姜偉澤、孔德高同時在場不僅拉低了吉林隊場上的平均年齡,也刮起了一陣青春風暴。鐘誠突入內線來了一記飛扣燃爆全場。同曦隊又換上亞布塞來引領進攻,也偶有三分入賬,但較大的分差使比賽過早失去懸念,最終吉林東北虎對以122比100大勝南京同曦,拿下本屆挑戰賽首勝。(梁闖)

本站所刊登的新華社及新華網各種新聞、資訊和各種專題專欄資料,均為新華網版權所有,未經協議授權禁止下載使用。 制作單位:新華網吉林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與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9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