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新華網吉林頻道>正文
新華廣播
長春新區秋季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時間: 2019-09-28 16:57:07      來源: 長春日報
分享本頁至手機

  25日,長春新區緊抓秋季項目施工黃金期,一批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長春新區2019年秋季重點項目集中開工活動在吉林省恒通機電設備有限責任公司年産2800套汽車模具建設項目現場舉行。據了解,本次集中開工的52個重點項目,恒通機電、聖博瑪醫療器械、海外制藥、西諾生物寵物生物制品研發與産業化等擴能增産項目呈産業集群化發展,將進一步提升新區生物醫藥産業集群優勢;西安交大3D列印創新中心、東卓智能制造生態等科技含量高的産業基地項目,瞄準先進智能制造技術,將全面提升新區高品質發展水準。開工項目中還包含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程、中小學校等民生類項目,既突出了産業轉型、高端布局,又體現了基礎先行、民生改善,這些項目的實施,必將為新區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強勁動力。項目開工地吉林省恒通機電設備有限責任公司年産2800套汽車模具建設項目,總投資2億元,佔地面積2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項目主要建設1棟辦公樓、1棟聯合生産車間,購置5軸數控加工中心,3軸數控加工中心,高精度3軸加工中心,數控石墨電極加工設備,3D印表機等尖端加工設備。項目預計2020年12月全面投産,全面達産後將實現年産汽車模具2800套的産能,達到國內及國際領先。

  據介紹,長春新區將強化重點項目包保服務,超前做好手續辦理等工作,為項目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服務條件,保障項目建設“無障礙”推進。 (陳思秀)

編輯:郭聰 責校:衣兵

主編:黃維 監制:王健民

 

本站所刊登的新華社及新華網各種新聞、資訊和各種專題專欄資料,均為新華網版權所有,未經協議授權禁止下載使用。 制作單位:新華網吉林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與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5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