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新華網吉林頻道>正文
分享: 
新華廣播
第四屆絲博會閉幕 吉陜兩地簽約額達77.4億元
時間: 2019-05-16 17:03:01      來源: 吉林日報
分享本頁至手機

  5月15日,為期5天的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暨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在西安閉幕。本屆絲博會期間,吉林省作為主賓省,通過舉辦“吉陜協作創新發展經貿交流會”,與陜西省共簽訂8個戰略合作協議,簽約9個合作項目,簽約額77.4億元。

  本屆絲博會,吉林省攜42家企業參展,吉林大米、汽車、商用航太等産品備受青睞。此外,借助絲博會平臺和契機,吉林省還以大型原創舞劇《人·參》為載體,成功進行了旅遊品牌推介。據悉,本屆絲博會吸引了69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團、企業團、商協會、參展商共計1762人參加,25個國家的200余家境外企業參展,國內23個省區市共2000余家企業參展,展銷展示各類特色産品2萬余種。絲博會期間舉辦65項經貿合作交流活動。(陶連飛)

責任編輯: 徐文輝
精美圖片
專題策劃
  • 新華社吉林分社踐行“四力”作品選
  • 中國長春電影節與您誠摯相約
  • “通順2018”長春市建委服務市民順暢平安行
本站所刊登的新華社及新華網各種新聞、資訊和各種專題專欄資料,均為新華網版權所有,未經協議授權禁止下載使用。 制作單位:新華網吉林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與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0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