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新華網吉林頻道>正文
分享: 
新華廣播
世界人口日:百張笑臉繪就幸福生活
時間: 2018-07-11 10:59:00      來源: 新華網
分享本頁至手機

  2018年7月11日是第二十九個世界人口日,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到來之際,新華網走進了有著悠久歷史和蓬勃生機的長春市寬城區的街頭巷尾,尋找0到100歲101張笑臉,用最簡單的形式,記錄下這個時代各個年齡段最真實的瞬間,用百張笑臉繪就幸福生活。

1歲的鵬鵬剛剛會説話,對于大人們的提問,他興奮地説道:我1歲啦!

劉家杭今年10歲了,已經是一位少先隊員。

胡浩森今年20歲,是一名大學生。

冉德明33歲,身為人民警察,他用行動踐行諾言,用真情守望一方平安。

40歲“吉林好人標兵”武傑,危急時刻挺身出,勇鬥歹徒揚正義。

47歲環衛工,呂春柔,城市因她們而美麗。

59歲吳亞琴,“小巷總理”扎根基層,傾心服務社區居民。

70歲劉鳳霞,發揮余熱,為建設全國和諧社區、示范社區,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80歲,李彩珍。耄耋之年,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90歲,曹清祿。最美不過夕陽紅,一段黃昏戀,收獲美好愛情。

100歲,趙魁。百歲老人感恩新時代的幸福生活。

責任編輯: 趙石樂
精美圖片
專題策劃
  • 中國長春電影節與您誠摯相約
  • 第十二屆中國長春消夏節——百姓的旅遊佳節
  • 中國•敦化2018第二屆國際冰雪燈光節
本站所刊登的新華社及新華網各種新聞、資訊和各種專題專欄資料,均為新華網版權所有,未經協議授權禁止下載使用。 制作單位:新華網吉林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與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華炫聞

吉林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0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