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鄉村振興局挂牌

2021-06-04 15:45   來源: 新華網


6月3日上午,文昌市鄉村振興局挂牌,圖為文昌市委書記鐘鳴明(左),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曉橋共同為文昌市鄉村振興局揭牌。

  6月3日上午,文昌市鄉村振興局舉行挂牌儀式。

  按照海南省委關于扶貧機構調整的工作部署,文昌市扶貧工作辦公室重組為文昌市鄉村振興局。當天,文昌市委書記鐘鳴明,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曉橋共同為文昌市鄉村振興局揭牌。

  “組建鄉村振興局是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重要舉措,是全面實現鄉村振興的組織保障。”王曉橋在致辭中表示, 文昌市鄉村振興局挂牌成立,標誌著文昌全市“三農”工作重心由脫貧攻堅向鄉村振興的歷史性轉移,標誌著文昌鄉村振興迎來全面推進的新階段。(黃良策)

[責任編輯: 張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75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