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海南自由貿易港號”主題涂裝飛機亮相

2020-08-14 08:09   來源: 新華網


海南航空帶有“海南自貿港號”主題涂裝飛機直衝雲霄。新華網發(褚文銘攝)

  新華網海口8月14日電(周旋 石雅童)8月13日,海航集團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兩架“海南自由貿易港”主題飛機正式在海口亮相。這兩架“海南自貿港號”主題涂裝飛機,不僅是海南島自由進出、貿易往來的航空運輸載體,同時也將成為海南自貿港向全國乃至世界宣傳推廣的形象載體之一。

  兩架“海南自貿港號”主題涂裝飛機均以“海南自由貿易港歡迎您”為主題,從海南自貿港LOGO中選取整體設計主色調,融入極具海南特色的黎錦圖案,端莊大方又兼具現代時尚。縱觀飛機涂裝,選用海南自由貿易港、長徵運載火箭、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的圖案和LOGO,海口世紀大橋、洋浦港、三亞國際免稅城、椰風海浪三角梅等代表海南的標誌性元素,彰顯海南發展的創新活力、現代化與生態文明建設成果。機身醒目的海南自貿港標誌和“海南自貿港歡迎您”,更加點出主題,向世界發聲,歡迎世界各地的投資和人才到海南來,建設海南自貿港。


海南航空帶有“海南自貿港號”主題涂裝飛機停放在停機坪上。新華網發(劉洋攝)

[責任編輯: 周憶珈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636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