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防疫:這兒有一個不一樣的"消殺"

2020-03-06 18:02   來源: 新華網

    3月5日,工作人員使用消毒液對位于海口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大象園消毒。疫情防控不放松,動物園裏閉園不閉工!3月5日,為加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松懈,位于海口的處于閉園狀態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開展園區消殺工作。工作人員使用配制的消毒液或火焰消毒器,對園區內的大象館、大熊貓館、長頸鹿園、獅山、熊山、麋鹿園等動物場館及部分園區道路進行消毒。新華網發(蒲曉旭 攝)

3月5日,在位于海口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工作人員在消毒前配置消毒液。新華網發(蒲曉旭 攝)

    3月5日,在位于海口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工作人員向消毒設備內注入消毒液。新華網發(蒲曉旭 攝)

    3月5日,工作人員使用消毒液對位于海口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入園道路進行消毒。新華網發(蒲曉旭 攝)

3月5日,工作人員使用火焰消毒器對位于海口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大熊貓館室內展廳進行消毒。新華網發(蒲曉旭 攝)

    3月5日,工作人員使用消毒液對位于海口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大熊貓館室外活動場進行消毒。新華網發(蒲曉旭 攝)

3月5日,工作人員使用消毒液對位于海口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長頸鹿園進行消毒。新華網發(蒲曉旭 攝)

3月5日,工作人員使用消毒液對位于海口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獅山進行消毒。新華網發(蒲曉旭 攝)

3月5日,工作人員使用消毒液對位于海口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麋鹿園進行消毒。新華網發(蒲曉旭 攝)

3月5日,工作人員使用消毒液對位于海口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鴯鹋園進行消毒。新華網發(蒲曉旭 攝)

3月5日,工作人員使用消毒液對位于海口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熊山進行消毒。新華網發(蒲曉旭 攝)

[責任編輯: 張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567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