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月我省實際使用外資超1億美元
2020-02-29 09:11:10 來源: 海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題:1月我省實際使用外資超1億美元

    同比增長360%以上,新設外資企業29家

    海南日報記者2月28日從省商務廳獲悉,今年1月我省實際使用外資超過1億美元,同比增長360%以上。1月和2月均有外資企業新設立。

    據統計,1月我省實際使用外資11559萬美元,同比增長366.46%;新設外資企業29家。主要到資地為海口、三亞和洋浦經濟開發區。主要到資企業包括海南信開水環境有限公司、五礦力拓勘探有限責任公司、洋浦晨星藥業有限公司等。

    到資企業五礦力拓勘探有限責任公司,于去年12月30日在三亞挂牌成立,是一家雙500強合資企業,由中國五礦聯手力拓集團共同設立。五礦力拓勘探有限責任公司揭牌成立後,積極尋找礦産勘探機會,探索發現世界級礦産資源,謀求在礦業領域的長久可持續發展;加強數據交流和研究,推動技術創新和研發,打造全球勘探新技術新方法高地。

    盡管受疫情影響,海南仍迎來一些外資企業的設立。今年以來,我省新設立的外資企業涉及貿易、投資、醫藥、康養、旅遊、農業等領域。(記者羅霞 通訊員郭志榮)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昊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4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