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海口餐廳免費為防疫抗疫一線人員送餐

2020-02-25 16:48   來源: 新華網

(社會)(1)守望相助:海口餐廳免費為防疫抗疫一線人員送餐

    2月25日,王光華開車把快餐送往海口市人民醫院。 王光華是海口一家餐廳的老板,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他看到很多一線的醫護人員吃熱飯菜有困難的消息,于是決定給海口市多家醫院等免費送餐。自2月8日以來,王光華的餐廳已經給醫護人員和社區防疫人員等送餐近2000份。 新華社發(張麗蕓 攝)

(社會)(2)守望相助:海口餐廳免費為防疫抗疫一線人員送餐

2月25日,王光華打包要送的快餐。 新華社發(張麗蕓 攝)

(社會)(3)守望相助:海口餐廳免費為防疫抗疫一線人員送餐

2月25日,餐廳工作人員準備要送的快餐。新華社發(張麗蕓 攝)

(社會)(4)守望相助:海口餐廳免費為防疫抗疫一線人員送餐

2月25日,餐廳工作人員準備要送的快餐。新華社發(張麗蕓 攝)

(社會)(5)守望相助:海口餐廳免費為防疫抗疫一線人員送餐

2月25日,餐廳工作人員準備要送的快餐。新華社發(張麗蕓 攝)

(社會)(6)守望相助:海口餐廳免費為防疫抗疫一線人員送餐

 2月25日,王光華(右)和員工一起將要送的快餐抬上車。新華社發(張麗蕓 攝)

(社會)(7)守望相助:海口餐廳免費為防疫抗疫一線人員送餐

2月25日,王光華(左)和海口市人民醫院的醫護人員合影。新華社發(張麗蕓 攝)

[責任編輯: 黎多江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2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