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入黨 這幾名醫務工作者黨旗下宣誓

2020-02-09 13:32   來源: 新華網


醫務人員在黨旗下宣誓。新華網發

    戴著口罩,看不清他們的臉,卻能聽到響亮的誓言:“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擁護黨的綱領……”2月8日,在湖北省荊州市中醫院,海南醫學院首批援助湖北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醫療隊隊員面對黨旗,高舉右手,握緊拳頭,莊嚴宣誓,加入中國共産黨。

    該批隊員由海南醫學院下屬的第一、二附屬醫院52名年輕醫療骨幹組成。他們于除夕夜出徵支援武漢,抵達湖北當日,12名隊員向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請求加入中國共産黨。

    針對抗疫一線發展黨員工作,海南醫學院校黨委向上級黨組織請示,經批準,12名一線醫務工作者光榮入黨。

    據悉,截至2月8日,海南醫學院共計選派兩批次110名醫療骨幹援助湖北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為打贏此次疫情阻擊戰貢獻力量。(余麗 王雯君)

[責任編輯: 張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554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