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農墾攜近百種産品亮相“冬交會”

2019-12-13 16:28   來源: 新華網


海南農墾展館人頭攢動。新華網 黎多江 攝

    12月12日,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産品冬季交易會(以下簡稱“冬交會”)開幕。海南農墾組織21家企業,攜熱帶水果、熱帶經濟作物、南繁種子、禽畜類等近百種産品參加展銷。

    作為本屆冬交會中國農業品牌館C館中最大的特裝館,農墾館展區主要分為三大部分:海南農墾展銷、兄弟墾區展銷、展館現場活動。整體以流動線條形式、綠色色調為主,環形主體造型輔以兩側大膽創意的展翅造型,展區內設有高新技術的應用和互動。展館內,“母山”牌咖啡、“白沙”牌茶葉、“昌農”牌胡椒、“繁字牌”種子、“新中”牌檸檬、“神泉”牌芒果、“南金果果”牌果脯果幹……琳瑯滿目的産品,展現了海南農墾天然橡膠、熱帶水果、熱帶作物、草畜養殖、南繁育制種、旅遊健康地産、商貿物流、金融服務等八大産業的建設發展成果。

    除産品展銷外,農墾展館還匯集新品推介、美食試吃、精品咖啡、茗茶品鑒等一係列現場體驗活動,吸引不少市民遊客駐足。據悉,本次展會,海南農墾特邀新疆兵團、廣東農墾、安徽農墾、上海光明集團等國內兄弟墾區單位參加,展現全國其他農墾單位優質農産品、農墾現代農業發展新成果,體現全國農墾是一家的兄弟情誼。(黎多江 楊若瀾)


各式各樣的熱帶水果。新華網 黎多江 攝


各式各樣的熱帶水果。新華網 黎多江 攝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