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口將加強物業服務企業管理
2019-12-10 08:42:11 來源: 海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題:海口將加強物業服務企業管理

    信用等級差的物業公司將被重點監管

    海南日報記者12月9日從海口市住建局獲悉,《海口市物業服務企業信用資訊管理辦法(試行)》(以下簡稱辦法)出臺。今後,海口將以年度為單位對全市物業服務企業開展信用評估,信用等級為D(差)級的物業服務企業將被列為重點監管對象,並在媒體上曝光。辦法自2019年12月13日起施行,有效期兩年。

    辦法明確,不良信用行為資訊包括物業服務企業在從事物業管理服務活動中存在有違反有關法律法規、規章、規范性文件或者強制性標準,不履行物業服務合同,違反市場公平競爭、誠實信用原則,違反信用承諾,妨礙或幹擾監督管理等行為,被行政機關、司法機關、仲裁機構、鄉鎮人民政府或街道辦事處等認定存在違法行為的資訊。

    辦法規定,物業服務企業信用等級評定實行量化評分。物業服務企業信用等級分為A(優秀)、B(良好)、C(一般)、D(差)共4個等級。(記者張期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雯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8112532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