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管公積金提取業務不再提交紙質提取申請書
2019-10-24 08:48:51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央國家機關住房資金管理中心昨日發布《關于簡化住房公積金提取業務申請材料的公告》,明確國管公積金繳存職工辦理住房公積金提取業務時,不再需要提交紙質提取申請書。

  公告表示,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于減證便民、優化服務的部署要求,即日起,職工辦理住房公積金提取業務時,不再提交紙質提取申請書,但職工應當按照中央國家機關住房公積金提取告知承諾制有關規定,承諾申報的資訊準確、完整、有效,對提取適用事項真實性負責。

  記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對于繳存職工辦理住房公積金提取,按要求仍需要提交紙質版提取申請書,但諸如異地購房證明、社保證明、無房證明、退休證明、離職證明、收入證明、補繳證明等證明材料早已簡化取消。特別是在京無住房且租房的繳存職工,辦理公積金提取時,僅需提供身份證外加填寫相應申請表即可。(記者 趙瑩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濛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暢遊“粉色海洋”
暢遊“粉色海洋”
紅葉秋景
紅葉秋景
第126屆廣交會第二期開幕
第126屆廣交會第二期開幕
遙望滇池天水色
遙望滇池天水色

0101600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4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