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好消息,湖南電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寬至50%
2020-08-14 08:56:39 來源: 華聲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華聲線上8月13日訊(三湘都市報·華聲線上記者 袁雋永)不僅劇院的上座率從30%上限提到50%,湖南的電影院的上座率上限也提高了。今日,記者得知,湖南多家電影院已接到《通知》,從8月14日起,湖南省電影院上座率由30%上限提到50%,14日點映的國産大片《八佰》已按照50%的上座率進行預售。

  長沙芒果國際影城經理唐榕稱,影城昨日已接到《通知》。根據《通知》,從8月14日起,影院上座率從30%提高到50%;觀看片長超過兩小時影片,無需中場暫停休息;影院可以售賣飲品,但影院內禁止飲水和進食。

  8月14日當天有多部影片上映,其中包括《哈利波特與魔法石》(152分鐘)的4K修復3D版、《絕地戰警:急速追擊》在內的11部影片。電影《八佰》(147分鐘)也將在14日晚上開啟提前點映。《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和《八佰》的片長都超過120分鐘,根據此前的規定,影院在播放時長2小時以上的影片時需要安排中間休息,而這一規定也將從14日起正式取消。從本周五開始,去影院的觀眾們可以一口氣從頭看到尾了。

  記者從長沙各大影城經理處了解到,目前他們已開始按照50%的上座率進行預售《八佰》和《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影院上座率上限上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會讓影院能更大膽的排新片和口碑好的復映片。”長沙市電影業協會秘書長焦先覺表示,這個《通知》對影院來説是利好,“對觀眾來説,上座率調高了,有大片的黃金場能買到票的可能性增加了,自主選擇的機會就多了,無形中能增加觀影熱情。”

【糾錯】 責任編輯: 左梔子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6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