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現場直擊】復工防疫我們很認真
2020-03-04 09:40: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長沙3月4日電(王婧菲 劉昱)走進辦公室,程歡脫下安全帽,用免洗洗手液清潔了雙手,隨手從口袋裏掏出一瓶酒精消毒液噴灑辦公桌面。

  不一會,一位女同事送過來一份文件,告訴程歡這是稍後會議所需的資料,並將文件放在桌面上。待同事走後程歡拿起文件確認了內容後,帶著文件走進會議室,在距離其他與會同事1.5米處坐下。這就是程歡現在辦公的日常。

  程歡是中建不二幕墻裝飾有限公司岳麓山國家大學科技城PPP項目的項目經理。他告訴記者,項目已于2月24日正式復工,勞務工人13人、管理人員5人已全部到崗。

  “我們人雖然不多,但是復工防疫我們是認真的。”該項目人員進場後積極配合項目總包開展每日防疫檢測,包含工友到崗實名登記、測溫消毒、核酸檢測等措施。

  得益于中建五局和中建不二幕墻裝飾有限公司黨委的統一部署,項目部提前制定了專項防疫復工方案,採購了防疫物資,並對辦公區、生活區進行復工前清掃消毒。

  岳麓山國家大學科技城位于長沙市岳麓區,是湖南省實施“創新引領、開放崛起”戰略的重大平臺。據程歡介紹,大學城項目幕墻工程中有兩地塊正處于收尾階段,預計今年6月份可移交業主。

  目前項目遵循“嚴進場,控出入”的原則實行封閉式施工,針對勞務工人開展安全培訓和防疫復工科普,生活、辦公兩區域專人負責早晚消毒,用餐採取分餐制,力求安全防疫工作落到細處,確保全體工作人員身體健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左梔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5659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