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沙持續天晴,氣溫繼續攀升
2020-02-23 09:34:02 來源: 長沙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長沙持續天晴,氣溫繼續攀升

  明日最高溫將衝上25℃

  長沙晚報2月22日訊(全媒體記者 張洋子)22日,湖南開啟多雲間晴天模式,清晨長沙、岳陽等多地大霧來擾。湖南省氣象臺預計,這樣的天氣還將持續,其中湘北、湘西南局地清晨有霧,需防范對交通出行的不利影響。

  隨著太陽重歸天氣舞臺,氣溫也直線攀升,22日的最高溫已經升到“2”字頭。根據長沙市氣象臺預報,這樣晴朗的天氣將會持續到24日,氣溫也將一路攀升,24日最高氣溫將達到25℃,這也是新的一周的氣溫最高點。25日起,雨水回歸,但也是以陣雨為主,氣溫將有所下降,維持在20℃左右。

  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很多朋友迫不及待換上了春裝,但氣象專家提醒,最近夜晚最低溫維持在10℃左右,晝夜溫差超過10℃,一定要注意及時增減衣服,謹防感冒。

  目前,長沙市很多企業已經復工復産,提醒各單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要根據天氣情況做好各類防范措施。新的一周天氣多變,氣溫起伏大,疫情防范關鍵時期,提醒您減少外出,注意佩戴口罩,室內注意通風換氣,做好室內衛生,注意用火、用電、用氣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70112561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