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12 20:40:38
來源:新華網

五大連池世界地質公園博物館正式開館

字體:

  新華網哈爾濱6月12日電(記者劉赫垚)6月11日,中國·五大連池世界地質公園博物館正式開館,拉開了第37屆五大連池火山聖水節的序幕。

  據介紹,五大連池世界地質公園博物館內部展陳設計充分運用現代科技手段,全面係統展示世界火山、中國火山、五大連池火山,以及由火山地質運動而衍生的礦泉資源、生態係統、少數民族民俗文化等內容。館藏涵蓋火山學、世界地質公園網絡等多個領域,藏品徵集范圍涉及美、日、韓、葡萄牙、西班牙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

  五大連池世界地質公園博物館建成開館,標誌著五大連池風景區的文旅事業邁向了新的發展階段,為打造國際休閒旅遊度假區、繁榮景區文化事業和旅遊産業增添動力,助推黑龍江文旅産業升級。(完)

【糾錯】 【責任編輯:郭梁越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00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