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文化旅遊活動暨哈爾濱濕地節開幕
2021-06-05 16:02: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哈爾濱6月5日電(記者強勇)5日,“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文化旅遊活動暨哈爾濱濕地節開幕。在群力德嘉碼頭,主舞臺以帆船原形為設計造型,在船艙、船舵的裝飾下,現場宛如一艘駛向新時代的大船。活動設置了中央大街、哈爾濱大劇院、伏爾加莊園三個分會場,共同展示哈爾濱夏日的魅力。

  “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文化旅遊活動,從每年6月份開始,到“十一”黃金周結束,是哈爾濱全面整合夏季旅遊資源,加快旅遊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進全域旅遊發展,打造融旅遊、文化、經貿、會展、體育等元素為一體的城市夏季旅遊品牌。

  2021“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文化旅遊活動以“三個篇章”承載三個季節,構建全市活動整體框架。推出“浪漫春色”“夏日歡歌”“繽紛秋韻”三個篇章,分別承載春、夏、秋三季活動,打造多元素、多層級、此起彼伏、精彩紛呈的城市生活樂章。通過以六節帶六月,連續推出丁香節、濕地節、啤酒節、哈夏音樂會、“多彩田園”鄉村旅遊文化節、五花山賞秋節等活動。每個月都進行連續不斷的精彩演繹。

  “哈爾濱濕地節”作為“迷人的哈爾濱之夏”係列文旅活動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今年以“一帶五點”為主線,即“松花江”一帶,帶動太陽島濕地、濱江濕地、一湖三島、伏爾加莊園、白魚泡濕地五大濕地板塊生態發展,充分展示哈爾濱濕地旅遊資源,與迷人的哈夏相呼應,打開哈爾濱旅遊新局面。

  此次“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文化旅遊活動板塊,還特別推出“十裏松江·萬種風情”暢遊松花江主題活動。活動以哈爾濱群力德嘉碼頭至道外頭道街廣場之間的十裏松花江畔,設計“潮尚·松花江”“音樂·松花江”“動感·松花江”三個主題、7個沿江點位的創意表演內容,打造係列網紅景點,在6月至9月三個月期間每天開展面向遊客開放的常態化遊江活動,進一步展示哈爾濱城市文化,彰顯文旅産業新張力。(完)

  

+1
責任編輯: 才萌
黃河壺口瀑布現“半清半濁”景觀
跟隨無人機鏡頭探訪河西走廊長城
跟隨無人機鏡頭探訪河西走廊長城
雲上梯田 夏韻初顯
雲上梯田 夏韻初顯
仲夏佛子嶺 雲遊山水間
仲夏佛子嶺 雲遊山水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9990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