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市舉行“傳承百年志 奮進新征程”黨旗接力活動
2021-06-05 10:0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哈爾濱6月4日電 4日,黑龍江省漠河市舉行“傳承百年志 奮進新征程”慶祝建黨百年黨旗接力活動,1500余名黨員幹部和職工群眾參加接力活動。

  上午10點,在領誓人的帶領下,黨員們舉起右拳,重溫入黨誓詞,隨後參加活動的全體黨員幹部高唱《歌唱祖國》等歌曲,表達對黨的深厚情感。嘹亮的歌聲,響徹“神州北極”漠河,伴隨著歌曲,一面巨幅黨旗開始在黨員幹部、職工群眾的手中徐徐傳遞……

漠河市舉行“傳承百年志 奮進新征程”黨旗接力活動 新華社發(王景陽攝)

  漠河市直屬機關工委副書記杭海英説,黨旗接力活動讓他心潮澎湃,他更加堅定了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念和決心。黨旗在神州北極隨風飄揚,參加活動的黨員幹部、居民群眾與巨幅黨旗合影留念,表達對偉大的黨和祖國的真摯祝願。(完)

+1
責任編輯: 才萌
黃河壺口瀑布現“半清半濁”景觀
跟隨無人機鏡頭探訪河西走廊長城
跟隨無人機鏡頭探訪河西走廊長城
雲上梯田 夏韻初顯
雲上梯田 夏韻初顯
仲夏佛子嶺 雲遊山水間
仲夏佛子嶺 雲遊山水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999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