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19 09:41:52
來源:黑龍江日報

黑龍江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 代表陸續報到

字體:

牡丹江代表團抵達駐地。記者 邵國良 郭俊峰攝

  連日來,出席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的代表陸續從全省各地匯聚省城哈爾濱,參加這次即將召開的盛會。

  在未來幾天,各行各業、各條戰線上的代表們將承載著全省人民的信任和囑托,按照法定程式,充分發揚民主,把百姓關心、社會關注的熱點問題帶到會上,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確保完成大會各項任務。

  在各個代表團駐地,代表們來到報到處,經過掃碼、測溫、核酸檢測後辦理入住。很多代表顧不上休息,剛到房間就認真翻閱領取到的會議材料,迅速進入工作狀態。代表們紛紛表示,一定不負重托、不辱使命,充分發揮代表作用,積極建言獻策,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加快推動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取得新突破,奮力開啟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龍江建設新征程貢獻力量。

  根據疫情防控需要,大會設立疫情防控組,嚴格落實會議疫情防控措施,統籌謀劃、部署、檢查指導和組織實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以高品質工作成效確保大會平安順利舉行。(記者 閆紫謙 薛立偉)

【糾錯】 【責任編輯:郭梁越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9751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