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集團財務有限公司在哈爾濱正式投入運營
2021-01-12 16:16:43 來源: 新華網黑龍江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投運儀式現場。新華網才萌 攝  

  1月12日上午,中國一重集團財務有限公司在哈爾濱中銀大廈正式投入運營。作為銀企合作的重要成果,中國一重財務有限公司將重點打造裝備制造業金融服務平臺,加快推進裝備制造業轉型升級、高品質發展,加快實現東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重大決策部署。

中國一重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明忠介紹相關情況。新華網才萌 攝

  據中國一重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明忠介紹,成立財務公司是中國一重綜合改革試點方案的重要內容,也是以強化資金集中管理為基礎增強集團管控能力的現實要求,更是適應國際經濟形勢新變化、加快推進高品質發展的戰略需要。

中國一重集團財務有限公司在哈爾濱中銀大廈揭牌。新華網才萌 攝

  中國銀行黑龍江省分行行長周彥軍表示,中國一重與中國銀行是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夥伴,多年來開展了多項業務合作,中國一重集團財務有限公司投入運營將提升金融服務的廣度和深度,更好地服務實體經濟,形成銀行與實體經濟互相依存、互相促進、互利共贏的良好局面。

  黑龍江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局長郎國明代表黑龍江省政府對一重集團財務有限公司投入運營表示祝賀。郎國明説,成立一重集團財務公司能夠更加有效地整合和利用集團內部資源及外部資源,為中國一重及所屬企業整體發展提供更便捷、更優質、更安全的服務,也能夠促進地方金融業的發展與繁榮。

投運儀式現場。新華網才萌 攝

  中國一重集團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一重集團財務有限公司董事長陸文俊主持投運儀式,來自中國銀行黑龍江省分行等16家銀行有關領導出席投入運營啟動活動。(完)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貴州都安高速雲霧大橋建設有序推進
貴州都安高速雲霧大橋建設有序推進
黃河壺口瀑布現“十裏冰河”奇觀
黃河壺口瀑布現“十裏冰河”奇觀
【“飛閱”中國】寒潮冰封膠州灣
【“飛閱”中國】寒潮冰封膠州灣
與繁華對望 藏在鬧市裏的“懸空觀”
與繁華對望 藏在鬧市裏的“懸空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966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