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亞布力滑雪節開啟“雪友”新體驗
2020-11-16 13:12:41 來源: 哈爾濱市亞布力管理委員會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隨著11月20日第十八屆亞布力滑雪節的啟幕,這個冬天乘坐中國首個冰雪主題旅遊專列“雪國列車”,到亞布力滑雪去!

  動感嗨滑玩起來

  新雪季亞布力以更優質的服務和“一盤棋”的聯合經營,為雪友帶來更全面、更舒適的遊玩感受。亞布力在原有基礎上,統一閘機及計費係統,讓遊客一卡在手、暢滑三山。進一步完善了“三山聯網”連接係統,在去年二鍋盔新上纜車的基礎上,在二鍋盔與三鍋盔交匯的海拔988米處新鋪設高品質魔毯,打通連接道讓三山暢滑。同時,新成立的亞布力慧滑學院將創新推動亞布力滑雪教學領域,吸引更多人群走上冰雪、愛上滑雪。

  寒地溫泉泡起來

  亞布力森林溫泉的溫泉水來自亞布力鍋盔山下2808米,出水水溫在40度左右,其中含有豐富的人體所需多種微量元素,並且富含“硒”元素。利用景區特有的富硒溫泉資源,亞布力打造了集滑雪度假、賞雪觀光、休閒療養、特色美食、運動健身、康體娛樂、生態旅遊等多功能于一體的森林溫泉館。

  養生健康吃起來

  首屆亞布力林海雪原冬補藥膳美食節將于11月20日同步開啟,亞布力結合“醫食同源,藥膳同功”“藥補不如食補,食療勝以藥療”,用心挖掘、精心烹飪,研制出多個品種的色、香、味、形俱佳的藥膳養生佳肴,讓遊客吃得美味、吃得健康。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梁越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9519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