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76件龍江題材藝術品亮相迎冬奧冰雪藝術展
2020-08-14 10:31:31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為更好地普及推廣冰雪文化,助力2022年冬奧會籌辦,“迎冬奧冰雪藝術展”繼今年1月在北京故宮博物院齋宮舉辦後,再次于8月8日至9月6日在故宮博物院舉行。展覽由北京冬奧組委會和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聯合主辦。

  本次迎冬奧冰雪藝術展是“相約北京”國際藝術節係列活動之一,共展出視覺藝術家劉恒甫20年來的精品創作176件(套)。其中影像作品93幅,繪畫作品26幅,雕塑作品16件,裝置作品41件(套)。作品突出冬奧元素和冰雪元素,展示現代冰雪藝術,展現雪花清韻、冰彩神奇、窗花夢幻、雪國聖境等,傳播冰雪的自然之美、藝術之美、人文之美,通過攝影、繪畫、裝置等藝術門類的優秀作品全面展示冬季運動和冰雪的獨特魅力。

  劉恒甫是黑龍江籍藝術家,他表示,此次展出作品均為黑龍江題材,值此冬奧會籌辦之際,他願意通過自己的藝術展覽將黑龍江冰雪文化和冰雪藝術推向國際。(記者 楊寧舒)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梁越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9289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