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中考成績31日發布 三種方式可查詢8月4日開始填報志願
2020-07-29 09:43:09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28日,記者從哈爾濱市教育局獲悉,哈市2020年初中升學考試(以下簡稱“中考”)成績將于7月31日發布。

  據悉,考生可通過三種方式查詢成績:哈爾濱教育雲平臺,網址www.hr beduy.com;“哈爾濱教育雲平臺”微信公眾號;7月31日,按畢業學校通知的具體時間到校領取成績單。

  中考成績發布後,如考生對成績有異議可申請成績復核:第一次成績復核(考生申報時間:8月1日上午)對某學科成績有異議的考生,可向畢業學校提交書面申請。復核後,將向考生下發申請學科的各題得分明細表。第二次成績復核(考生申報時間:8月2日)成功申請第一次復核的考生,如果對申請學科的某題目得分仍有異議,可向畢業學校提出復核該題目的書面申請並填寫復核單(語文和外語作文不在復核范圍內),同時須提交第一次復核下發的得分明細表復印件。評卷專家會對該題目的評分情況進行復核,最終復核結果將于次日下發給申請考生。成績復核結束後,將于8月3日發布九區考生的總成績(含中考成績、學業考試成績、體育考試成績、政策加分)位次。

  接下來,將進行兩次志願填報和錄取工作。第一次志願填報起止時間:8月4日~8月6日11時;第二次志願填報起止時間:8月11日~8月13日11時。每次志願填報結束後,將陸續展開相應批次高中學校的錄取工作,全部錄取工作將于8月下旬結束。(記者劉莉) 

+1
責任編輯: 才萌
航拍:脫貧摘帽後大山裏的苗鄉幸福舞姿
航拍:脫貧摘帽後大山裏的苗鄉幸福舞姿
貴州桐梓:鄉村旅遊助增收
貴州桐梓:鄉村旅遊助增收
風光旖旎查幹湖
風光旖旎查幹湖
【飛“閱”中國】稻蝦“一水” 種養“雙收”
【飛“閱”中國】稻蝦“一水” 種養“雙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9247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