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社保通”優化升級 養老個人繳費退費等業務實現全程網辦
2020-07-01 09:47:09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近期,哈爾濱市社保局對“哈爾濱社保通”線上辦理程式進行靶向優化升級,部分業務實現全程網辦,讓哈市服務對象能夠通過“哈爾濱社保通”快速完成更多業務經辦。

  據介紹,經過本次升級,服務對象辦理養老保險在職(個體)人員死亡清賬、養老個人繳費退費、企業離退休人員死亡停發養老金等業務將更為便捷,實現全程網辦。同時,還對影響用戶使用體驗的13個方面進行升級。例如,服務對象可使用業務狀態欄新增的“撤銷”功能取消待審核業務;可通過業務事項模組下新增的説明快速找到要辦事項;單位編碼輸入由默認的8位數字調整為14位,有利于中省直下放、利民托管企業精準辦理業務……這一係列升級優化將進一步提升“哈爾濱社保通”服務效能。(記者 李健) 

+1
責任編輯: 才萌
航拍夏日裏的元陽哈尼梯田
航拍夏日裏的元陽哈尼梯田
【“飛閱”中國】天津武清小麥豐收
【“飛閱”中國】天津武清小麥豐收
無人機帶你領略西流溪雲瀑
無人機帶你領略西流溪雲瀑
壯美三峽 巫山雲雨美如畫
壯美三峽 巫山雲雨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9179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