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市招生考試院發布告知“兩考”考生需提前14天返回
2020-06-22 09:12:49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21日,哈爾濱市招生考試院發布《關于參加2020年“高考”“中考”尚在外地考生及時返哈的告知》。

  按照《關于做好黑龍江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考前有關工作的通知》要求:“從異地返回當地參加考試的考生,原則上應在考前14天返回考試地。”請尚在外地的哈市“兩考”考生及時返哈。

  從境外、國內疫情中風險及以上地區返哈的考生,以及考前不在當地高中階段學校集中學習的應屆畢業生和所有社會考生,應自覺進行每日健康監測,並主動向所在學校或報考所在招考機構報告健康狀況和到訪地資訊。上述考生須持有效期內核酸檢測結果、個人健康狀況“承諾書”參加考試。

  在哈市參加“對口升學考試”“普通高校專升本考試”“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等國家教育考試的考生請參照此告知。(記者劉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15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