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高一年級返校復課
2020-06-19 09:10:53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經過精心周密的籌備與安排,在高三、高二年級平穩返校復學基礎上,6月18日,哈爾濱市高一年級學生正式返校復課。

  早6時30分,記者來到哈爾濱市第九中學校江南校區。為了充分保證學生復課安全,根據疫情防控需要,該校實行錯峰入校、錯時上課。該校高一年級有16個班、960人,分為上、下午各有8個班級上課,每個班級被“一分二”在A、B兩間教室。

  操場上,學生沿通道按地面標注安全間隔點位,列縱隊快速進入教學樓。教學樓大廳處,幾位老師組織大家保持間隔、保持節奏分左右兩路行進通過測溫儀,測溫合格後的學生按教室分布圖指引標識行進,避免行走路線交叉。

  學校從倒計時開學14天起,就逐日收集學生體溫情況、有無發熱咳嗽等症狀、主要活動區域疫情狀況等相關資訊並做好記錄。符合體溫正常、開學前14天無外出、未患傳染性疾病等多項條件的學生才可正常入校。另外,6月6日,學校已對全體高一高二學生、任課教師、學生家長進行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記者 劉莉 荊天旭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150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