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克山縣30億元馬鈴薯全産業鏈項目網上簽約落地

2020年02月18日 12:42:43 來源: 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在疫情防控關鍵時期,齊齊哈爾市克山縣委、縣政府堅持經濟發展與疫情防控兩手抓、兩手硬、兩不誤。2月15日,通過網上簽約形式,成功引進廣東雲鷹集團投資30億元的馬鈴薯全産業鏈項目。

  疫情發生後,克山縣始終與雲鷹集團通過網絡、視頻、電話等方式保持溝通,就雲鷹集團收購克山縣富民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克山縣仁發現代農業農機合作社以及開展合作模式、投資規模等問題進行反覆磋商,尋求合作契合點,對合同進行16次修改後雙方終于達成共識。雲鷹集團出資4000萬元控股仁發合作社,僅用一天時間完成股東手續變更,落實種植基地7.3萬畝。

  同時,雙方一致同意將過去常規的“面對面”簽約改為“屏對屏”簽約,採取“不見面、零接觸、網上辦”方式,于2月15日通過“上上簽”電子簽約雲平臺、中國移動“雲視訊”視頻會議係統,成功舉行網上簽約儀式,以“見屏如見面”的方式正式簽署《雲鷹馬鈴薯全産業鏈項目合同書》(正式文本)。目前,雲鷹集團已開始訂購生産線,項目進入履約階段。(蓋一方 宋元明)

[責任編輯: 郭梁越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8794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