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部門聯動 保障抗“疫”
2020-02-15 17:27:38 來源: 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月12日,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群力院區投入使用,收治黑龍江全省新冠肺炎重症患者。院區各職能部門迅速進入狀態,緊密配合,全力保證救治工作順利展開。

  為保障醫護人員能安全救治,感控工作尤為重要。據介紹,目前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群力院區一共24名培訓師,每天12名培訓師輪流工作,每兩人為一組,分別在ICU的入口和出口檢查並協助一線醫護人員的隔離服穿脫,每次工作4小時,和一線人員保持一致。

  據悉,培訓師的隊伍正不斷擴大,“我雖然沒能衝到一線,但我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同事們的衛士,加入到抗戰疫情中去”護士于姍姍説。

  消毒供應中心的醫護人員主要負責器械的消毒。為保證工作的嚴格無菌,他們要始終工作在密閉的環境中,嚴把品質關。

  護理支援中心積極配合重症監護工作,保障著患者就醫。在這次抗疫情工作中,各部門聯動,保障抗“疫”一線人員。設備科晝夜保障設備的正常運轉;安保人員維護正常秩序……這些人默默付出,為救治提供有力保障。(張琳琳 左博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8786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