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龍江省徵集自然保護區違法違規問題線索
2019-08-21 08:37:08 來源: 東北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黑龍江省徵集自然保護區違法違規問題線索 居民可通過電話信箱郵箱檢舉

  自然保護區的建設和保護,對于維護生態平衡,改善生態環境,實現人與自然和諧,促進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20日,記者從省生態環境廳獲悉,為落實相關規定,我省成立聯合督查組,從即日起至8月31日,公開徵集涉及自然保護區違法違規問題線索。居民可通過電話信箱郵箱檢舉。

  據悉,為落實中辦、國辦《關于全面加強生態環境保護堅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意見》,強化自然保護區監督管理工作,按照國家六部委聯合下發的《關于聯合開展“綠盾2019”自然保護地強化監督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啟動“綠盾2019”自然保護地強化監督工作,並成立由省生態環境廳、林業和草原局、水利廳、農業農村廳、農墾總局和測繪地理資訊局組成的聯合督查組,現督查組面向社會開展“自然保護區違法違規問題線索徵集活動”,從即日起至8月31日,公開徵集涉及自然保護區違法違規問題線索,鼓勵公眾積極舉報涉及自然保護區的違法違規行為。公眾可通過以下三種方式舉報:

  舉報電話:0451—87113058(工作日9:00—17:30)

  郵箱:ziranchu@126.com

  通訊地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漢水路76號,黑龍江省生態環境廳自然生態保護處(郵編150080)(記者 劉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鄒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9138323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