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連中風險地區全部解封
2020-08-11 09:00: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大連8月10日電(記者郭翔、崔師豪)記者從大連市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次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中風險地區大連市金普新區站前街道楊家村符合解除封閉條件,10日起解除封閉,市民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

  此前,中風險地區大連市西崗區工人村社區、金普新區站前街道盛濱社區和先進街道桃園社區已解除封閉。目前,大連市4個中風險地區全部解除封閉。此外,大連市甘井子區大連灣街道目前仍為高風險地區,這也是大連本次疫情中唯一被劃為高風險的地區。

  截至8月9日24時,大連市已連續4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連續6天有患者出院;大連市有住院本土確診病例72例,均在大連市第六人民醫院集中隔離治療,病情穩定。

  大連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趙連表示,大連將進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機制,強化扁平化管理,緊盯防控重點,及時查漏補缺,不放過任何風險隱患,堅決阻斷疫情傳播,堅決堵住向外輸出,堅決防止疫情反彈,確保重大活動防控措施落到實處,盡早盡快恢復市民正常的生産生活秩序。

【糾錯】 責任編輯: 孫慧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5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