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駐華大使發感謝信為以嶺藥業點讚
2020-08-10 16:2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日前,以嶺藥業總經理吳相君收到了來自俄羅斯聯邦駐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安德烈·傑尼索夫的一封感謝信。在這封特殊的信中,傑尼索夫就以嶺藥業通過上海合作組織向俄羅斯捐贈連花清瘟膠囊表示誠摯謝意。

  此前,以嶺藥業向上合組織秘書處捐贈了價值296萬元的連花清瘟膠囊,用于支援上合組織國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總計20萬盒連花清瘟膠囊被分發給包括俄羅斯在內的各上合組織成員國。據悉,以嶺藥業累計捐贈了價值超過2000萬元的防疫物資支援國內外疫情防控工作。

  傑尼索夫在信中表示,在中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以嶺藥業生産的創新中藥連花清瘟膠囊起到了重要作用。中國向外伸出援手,將其所積累的豐富經驗積極分享于其他國家和國際組織,並將緊迫需要的醫療物資捐助給受疫情影響的地方。

  傑尼索夫説,“患難見真情,艱巨困難面前,俄羅斯和中國風雨同舟,守望相助,肩並肩和嚴峻病魔作戰。我們要加強國際合作、攜手抗擊疫情,一定能共同阻止新冠病毒的蔓延,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勝利。”

  據悉,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以嶺藥業生産的專利中藥連花清瘟膠囊(顆粒)先後被國家及20余個省市新冠肺炎診療方案進行推薦。4月12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準連花清瘟膠囊/顆粒在原批準適應症的基礎上,增加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輕型、普通型”的新適應症。

  在國際上,連花清瘟成為海外媒體眼中防疫的熱點中成藥,目前已在加拿大、印度尼西亞、巴西、羅馬尼亞等10余個國家和地區獲得了上市許可,並在全球30多個國家啟動了注冊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坤朔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49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