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7 10:59:13
來源:長城網

河北石家莊:夜經濟啟幕 釋放新活力

字體:







  4月15日晚上,2021年石家莊市夜經濟建設在裕華區“火車頭”步行街及正定分會場同步啟動。石家莊市委副書記、市長馬宇駿、河北省商務廳二級巡視員徐彥平、石家莊市商務局局長常志卷等出席啟動儀式。

  活動現場發布了《2020石家莊夜經濟發展白皮書》,對石家莊市十多年來夜間生活中涵蓋的幾類典型活動進行了多維度的分析。與此同時,石家莊市商務局官方微信公眾號“莊尚商務”平臺將分批發放100萬元夜經濟惠民紅包,用于在74家夜經濟參與企業486個門店的消費。

  圖為2021年石家莊市夜經濟建設裕華區“火車頭”步行街主會場現場。記者 康義涵 攝

  經過多年的努力和培育,石家莊夜經濟蓬勃發展、量質齊升,夜經濟、夜文化、夜生活的城市休閒消費格局初現。今年的夜經濟建設工作將立足暢通國內大迴圈、擴大內需戰略,以增強城市活力、促進消費提升為目標,通過政府引領,激發市場活力,逐步培育形成布局合理、業態多元、特色鮮明、管理規范、區域協調發展、商旅文體深度融合的“1+4+N”夜間經濟發展格局。(記者 康義涵)

【糾錯】 【責任編輯:楊丹宇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09112734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