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9 08:49:00
> 正文

【一路有你】進村!做百姓的“知心人”

2020年08月19日 08:49:00來源: 新華網

  聚焦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中共石家莊市委網信辦、新華網河北頻道聯合推出“一路有你”脫貧攻堅係列微視頻,記錄脫貧攻堅中的感人故事,銘記脫貧路上的每一個“你”。請觀看“一路有你”第二期《進村!做百姓的“知心人”》。

  來到村裏幫扶兩年多來,石家莊市委辦公室駐靈壽縣西柏山村工作組第一書記夏清元“撲下身子,沉到一線”,努力幫助老百姓解決大事小情,一心做西柏山百姓的“知心人”,做西柏山村的“村裏人”。

  大學畢業找工作,孩子家長都發愁。夏清元卻早已有了安排,給孩子們找好了出路。

  西柏山村長年缺水,農業、林業持續發展受阻。夏清元和工作組積極協調,為村裏爭取資金修建引水渠,改善農業生産條件,提升農業綜合效益,增加村民收入。

  夏清元常説:“我是農民的兒子,為老百姓辦點實事、辦點好事,讓大家過上好日子,是我的心願。”

  為大學生謀出路、為村裏解難題,無論大事小情夏清元都會盡自己全力做好,做老百姓的“知心人”,做西柏山村的“村裏人”。

+1
[作者:  責任編輯: 高麗 ]
相關新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80112638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