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走進雄安!高邑縣新型建材産業入駐新華網溯源中國·可信品牌賦能計劃
2020-05-12 22:38:45 來源: 中國雄安官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雄安官網5月12日電(記者黃海)5月12日,新華網與河北省高邑縣人民政府在雄安新區就“高邑縣新型建材産業入駐溯源中國·可信品牌賦能計劃”舉行網上簽約儀式。簽約雙方以新型建材産業為著力點,攜手合作打造“入駐計劃+品牌賦能+産銷對接”的全新模式。新華網副總裁申江嬰,高邑縣委副書記、縣長陳宏鋒等出席簽約儀式。

高邑縣新型建材産業入駐溯源中國·可信品牌賦能計劃簽約儀式暨高邑新型建材産品推介會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李鑫 攝

  據了解,溯源中國·可信品牌賦能計劃是新華網採用“科技+傳媒”“品質+文化”品牌賦能模式,發揮溯源中國區塊鏈雲服務平臺的可信品牌建設能力及5G富媒體實驗室的品牌IP打造能力,為行業優質品牌提供品牌塑造、品牌推廣和創新行銷一站式品牌賦能解決方案,提升消費者品牌認知度、提高優質品牌市場價值、助力優質優價良性發展。

  簽約儀式以現場會議+線上視頻會議的形式進行。申江嬰在視頻致辭中表示,此次高邑縣新型建材産業入駐溯源中國·可信品牌賦能計劃,通過産品溯源提升品質保障,通過新華網全渠道、全媒體、全終端的品牌推廣重塑整體品牌形象,將從文化與品質兩個層次全面提升高邑縣新型建材産業品牌,提高産品核心競爭力,以品牌帶動全縣新型建材産業加速發展。

新華網與高邑縣委縣政府視頻連線,以“屏對屏”方式進行“雲簽約”。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李鑫 攝

  陳宏鋒表示,高邑縣新型建材産業是首個入駐溯源中國·可信品牌賦能計劃的縣域優勢特色産業,希望借助新華網國家級媒體平臺,宣傳推介高邑的新型建材,擴大區域品牌影響力,實現産業的轉型升級,高邑縣充分發揮自身在新型建材産業方面的生産規模能力、一流産品品質、産品環保創新研發、便利交通運輸等優勢,為雄安新區高品質建設“添磚加瓦”。

  隨後,新華網與高邑縣委縣政府視頻連線,以“屏對屏”方式進行“雲簽約”。會議現場還舉行了“溯源中國·可信品牌賦能計劃示范基地”揭牌儀式。

“溯源中國·可信品牌賦能計劃示范基地”揭牌儀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李鑫 攝

  下一步,新華網溯源中國·可信品牌賦能計劃將搭建全國優勢特色産業資源與雄安新區建設需求的橋梁,組織策劃係列供需對接、考察交流等活動。

高邑新型建材産品推介會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李鑫 攝

  儀式結束後,高邑縣委縣政府在雄安設計中心進行新型建材産品推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曉娟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遠眺來古冰川
遠眺來古冰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7121061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