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河北活動啟動
2019-09-16 16:58: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啟動儀式現場。新華網王立鵬攝

  新華網石家莊9月16日電 16日上午,2019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河北活動在河北師范大學舉行開幕式。接下來的一周時間,河北省各地、各行業係統將廣泛組織開展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網絡安全宣傳活動。

參會嘉賓在參觀河北省網絡安全博覽會。新華網王立鵬攝

  作為2019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河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為期兩天的河北省網絡安全博覽會亮相河北師范大學,展示國內外網絡安全企業最新産品和技術成果,以直觀生動的方式宣傳普及網絡安全知識和技能。

  值得關注的是,河北省首次策劃組織的河北省網絡安全技術高峰論壇16日下午拉開帷幕。此次論壇設置了“關鍵資訊基礎設施保護”“數據安全和個人資訊保護”“新技術新業務網絡安全”三個主題,來自省內外網絡安全專家學者在兩天的時間裏展開探討交流,碰撞思想、分享經驗。

河北省網絡安全博覽會現場。新華網王立鵬攝

  2019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河北活動由河北省委宣傳部、河北省委網信辦、河北省教育廳、河北省工信廳、河北省公安廳、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中國人民銀行石家莊中心支行、河北省廣播電視局、河北省總工會、共青團河北省委、河北省婦聯等聯合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丹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袁隆平出席湖南農業大學開學典禮
袁隆平出席湖南農業大學開學典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801125001719